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李政副会长一行赴益阳考察“天意木国”项目
时间:2018-10-08 09:56:1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张立新):9月27日至29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李政副会长、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宿东君副会长、采明勇副秘书长、张立新会长助理一行人员赴益阳考察“天意木国”项目,并受邀出席了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珠海日东集团承办的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启动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

  据悉,“天意木国”项目作为益阳市产业建设“1号工程”的“1号项目”,拟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1.2万亩,从2018年3月中旬的招商引资,正式签约;到5月18日,项目开工建设;再到9月28日,项目一期四万多平米运营面积开业,仅历时134天,让世人领略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及日东人的务实敬业精神。

  珠海日东集团执行总裁、益阳“天意木国”项目总负责人熊明瑞先生专程陪同李会长一行参观了“天意木国”收藏有上万件大型根雕作品和数百件大型根材的一期展示区。据了解,经中国根艺美术学会专家组评估,这些根雕作品经济总价值超百亿元,其中一些精品已然成为国宝级作品。

  珠海日东集团李日裕董事长、熊明瑞执行总裁与李会长一行举行了业务会谈。我会对全新的“天意木国”园区项目表达了支持和合作的意见,并在项目顶层设计、规划及在益阳打造一个木文化产业博览会、一个建材加工保税区、一个木文化产业博览园的构想与实施提出了建议。日东集团方面赞成我会的项目建议,愿意继续深入合作。


  李会长提出,双方要加强合作,一方面请日东集团就举办博览会提出申请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我会在此基础上完善,并做好申报工作。另一方面,我会对“天意木国”园区项目提出完整的发展设想和实施意见,请日东集团予以完善。明年要全面推进项目实施,既促进项目发展,也促进益阳木产业升级。

 
上一篇:强强联手 推动建设行业出口领域的二维码技术研究与应用
下一篇:北新集团新身份: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创会会长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