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与中国高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25 15:09:36  来源:  作者:

  9月19日上午,“一带一路”中国企业人才培养座谈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与中国高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秘书长采明勇、执行秘书长欧阳林,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财务总监朱怡然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进行海外投资与建设。当前,中国企业在海外合规经营、产品标准认证、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迫切需要培训与支持。此次与中国高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深化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国际化人才培训,引导企业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提升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

  采明勇秘书长详细介绍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深化改革方案

  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发言表示,中国高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能够配合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持续推进双方在教育领域运营管理、内容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丰富的资源与优质的培训服务。

 

此次签约,中国高科集团被授予“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创会会长”称号。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并共建“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培训中心”,为中国国际商会旗下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及培训、行业专业咨询及培训、跨界合作服务。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全国最大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是党和政府联系经贸界人士、企业、团体的重要纽带,是境内外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是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和服务对外工作大局的重要力量。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是中国贸促会在建设行业领域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参与国际规则和标准制定、开展民间外交和公共外交、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等的重要载体。以建设国际、专业、枢纽型商会组织为目标,通过创新组织机构、创新合作机制,建立全球系统性保障服务体系。

  中国高科集团是具有高校背景并且专注于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拥有社会公信力及产业整合优势,坚持把“支持国家发展战略,以上市公司平台反哺教育”作为己任,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与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中国高科集团在教育领域业务的进一步开展,为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贾槐副会长一行赴山东省广饶县调研
下一篇:2018(第13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