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贾槐副会长一行赴山东省广饶县调研
时间:2018-09-25 14:24:14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省广饶县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我会与广饶县在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产业共建合作等领域的合作,贾槐副会长、金伟秘书长一行于2018年8月7日至8日赴山东省广饶县开展调研工作。

  (与山东省广饶县政府会谈)

  贾槐副会长一行先后拜会了山东省广饶县政府、山东广饶乐安新区管委会等机构,并实地调研考察了山东省广饶论坛工业展览馆、山东齐成石化集团、中能化工产业园、山东金宇实业集团等本地知名企业,就广饶县的新旧动能转移、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蓝色经济圈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

  贾槐副会长在与山东省广饶县政府副县长刘磊的会谈中,重点强调了建设贸促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产业创新转移、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等领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计划,未来将加强与广饶县在新旧动能转型升级、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合作共赢。

  (与山东省广饶县乐安新区管委会会谈)

  金伟秘书长重点介绍了分会及委员会在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委员会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产业共建机制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表示未来将于广饶县新旧动能转型升级、京津冀产业协同、全球招商渠道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广饶县的合作。

  山东省广饶县政府副县长刘磊、山东省广饶县投促局局长孙晓华就山东省广饶县的整体现状、产业布局情况、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未来将加强与贸促会的合作,就非首都功能产业转移承接、全球招商渠道建设、特色产业园区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调研考察山东金宇实业集团)

  (调研考察山东齐成石化集团)

  (调研考察山东省广饶县轮胎工业展览馆)

  座谈会后,贾槐副会长一行重点考察了山东省广饶论坛工业展览馆、山东齐成石化集团、中能化工产业园、山东金宇实业集团等进行了实地的考察。

 
上一篇:贾槐副会长赴邯郸市贸促会调研
下一篇: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与中国高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