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2012物业服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
时间:2018-08-31 09:40:26  来源:  作者:

2012物业服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

  (图为符春、邱刚主持论坛)

  2012年6月2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经济信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物业服务委员会、中物时代(北京)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物业管理师网承办的“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物业服务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促进就业,促进社区和谐、扩大内需、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服务产业,此次论坛顺应国家产业发展战略,依托中国贸促会“中外服务贸易企业洽谈会”这个平台,邀请住建部及贸促会相关领导和业内知名物业服务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讨物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课题,引导大家通过现代科技的运用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不断拓宽物业服务领域,谋求物业服务行业更高更快更好地向前发展。

  (大会会场坐无虚席)

  会议由物业服务委员会执行主任符春、万物至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刚主持,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晏礼兵、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会长谢鸿昌、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处处长陈伟分别为论坛致辞,上海同涞物业公司董事长翁国强、蓝光嘉宝集团常务副总裁姚敏、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斌、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长城物业华北区域总经理王龙贵、上海银湾物业行政总裁王伟分别就他们的物业实践谈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经验。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处处长陈伟致辞)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副部长晏礼兵致辞)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会长谢鸿昌致辞)

  本次会议共160余人参会。22日,组委会组织部分与会嘉宾到中海油大厦、唐宁one物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会者纷纷表示,听了专家们的报告,实地看到先进物业公司的做法,感到方法有了,方向明了,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希望组委会更多举办这样的互动交流论坛。此次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中物协副会长、上海同涞物业董事长翁国强发言)

  (山东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发言)

  (北京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斌发言)

  (长城物业华北区域总经理王龙贵发言)

  (上海银湾物业行政总裁王伟发言)

  (蓝光嘉宝集团常务副总裁姚敏发言)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陈步峰教授发言)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副会长李政总结发言)

 
上一篇:未来可持续宜居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成功举办经济形势与国际合作论坛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