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成功举办经济形势与国际合作论坛
时间:2018-08-31 09:44:46  来源:  作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企业跨国投资研讨会于2012年4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研讨会以“促进绿色投资,共同发展可持续经济”为主题,共设置了加拿大、英国、新加坡、东盟地区等十三个分会场,开幕式由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主持,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致欢迎词,期间发布了《2012年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现状及意向调查报告》。

  贸促会建设分会和贸促会经济信息部联合主办的“经济形势与国际合作论坛”在一层多功能厅B厅如期召开。容纳二百多人的会场座无虚席,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会长谢鸿昌致欢迎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做了《建设行业企业如何实施“走出去”战略》主题发言,中国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做了《房地产宏观经济走势及市场应对策略》的主题发言,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副会长李政做了《建设行业海外有前景市场的投资机会与投资合作》的主题发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处长张梅做了《中国企业走出去信用风险管理》的主题发言。

  在会议第二阶段,Telentis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美岚、河北廊坊现代服务产业园区招商局局长赵巍分别就其建设领域招商项目做了信息发布。建设分会科技发展部部长采明勇就《建设行业企业产业链集群式走出去探讨》为题主持了现场“对话”栏目,参加者有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产业研究室研究员刘秀莲、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负责人王福俭、北京金隅集团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的郭建平博士、建设分会经济信息部部长宿东君等业内专家,建设分会国际联络部部长尹立群主持了这次论坛。

  谢鸿昌会长在致欢迎词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政副会长在发言中就建设行业产品的海外需求与“走出去”方略做了重点阐述,他说:在我国国际经贸的快速发展中,建设行业起到了重要、积极的作用,建筑业是我国走出去战略最早的实践者,建设分会承担着组织建设产品成为中国国际经贸重要产品的重任,为推动和实现我国建设行业产品国际经贸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胜利结束。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谢鸿昌会长致辞

  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副会长李政发言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姚兵理事长发言

  建设分会科技发展部部长采明勇主持对话

  Telentis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美岚发言

  中国城乡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发言

 
上一篇:2012物业服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胜利召开
下一篇:绿色建筑标识评价和创新评奖活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