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在奥克兰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21 15:23:22  来源:  作者: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致辞

  广东省贸促会邱招贤副会长代表广东省贸促会与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Brett O’Riley签署合作备忘录

  6月22日,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首场活动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来自广东的60多家企业代表携广东名优产品与新西兰民众见面。此次活动由广东省贸促会、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新西兰广东总商会联合主办,中、新两国政界、企业界、商会组织、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参与盛会,双方深入交流,对接合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及省直有关厅局、地市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在致辞中表示,广东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外贸大省、人口大省和中国大陆距离太平洋岛国最近的省份之一,历来高度重视发展同该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2015年5月25日至6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代表团对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进行了成功访问,此次把新西兰作为巡展第一站,就是来落实访问成果,希望打造更多的合作平台,营造更大的发展机遇,扩大广东省和太平洋岛国的双边贸易投资。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对广东省经贸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新西兰与广东经贸合作迈入新阶段,广东投资新西兰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取得新突破,雅士利奶粉加工基地、华为、马丁飞行包等项目纷纷落户新西兰。希望广东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经贸合作交流,进一步了解新西兰市场和优势,促进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实施。

  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Brett O’Riley回顾了今年5月刚刚在奥克兰召开的“三城联盟峰会”,希望广州和奥克兰进一步巩固友好城市关系,共享经验、互补优势、同谋发展。尤其是加强双方在新西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在林木声副主席等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东与新西兰当地企业签署了共达4项的合作项目。邱招贤副会长代表广东省贸促会与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及经济发展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对外民间领域的合作交流,做实民间双边经贸合作机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贸易投资机会。会上,还举办了相关企业的签约仪式。双方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络部部长李栋、展览部部长蔡伊乐、广东国际商会秘书处副调研员谢昭涛,以及深圳、佛山、阳江、惠州等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斐济站成功举办
下一篇:2016胡志明建材展-越南门窗幕墙/金属型材/建材机械博览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