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斐济站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21 15:22:04  来源:  作者:

  6月25日,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首场活动在斐济南迪举行,来自广东的60多家企业代表携带广东名优产品与斐济民众见面。此次活动由广东省贸促会与斐济工业贸易与旅游部、斐济投资局、斐济—中国贸易委员会、太平洋岛国贸易与投资专员署等单位联合主办,中、斐两国政界、企业界、商会组织、新闻媒体近200人参与盛会,双方深入交流,对接合作。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斐济工业贸易与旅游部部长、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斐济投资局局长出席了活动并致辞,斐济—中国贸易委员会主席司徒伟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会长张汉泉及深圳、佛山、阳江、惠州等地市政府代表及贸促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斐关系的不断发展,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中国成为斐济第三大贸易伙伴,斐济是中国在南太岛国地区建交国家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双边投资保持着可喜的增长势头。当前,斐济正大力发展旅游业,中国不仅有大量的游客,尤其在旅游,相关产业有优势,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广东是中国的经济强省,在加强与南太岛国互利合作方面具有独特的区位、资金、产业优势。希望广东进一步加强与斐济的交流,共同发掘两国互利合作的新增长点。

  中国驻斐济大使张平致辞

  斐济工业贸易与旅游部部长科雅对广东省经贸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斐济是一个资源丰富,税收少的国家,同时经济增长迅速,潜力巨大。希望广东和斐济互补优势、同谋发展,尤其是加强双方在斐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斐济工业贸易与旅游部部长科雅致辞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在致辞中表示,广东作为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外贸大省、人口大省,历来高度重视发展同斐济的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推动双边在投资贸易、农业渔业、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务实合作。当前深化广东与斐济的合作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商机无限。广东省贸促会根据斐济市场的特点,组织了一个涵盖制造业、电子产品、房地产、酒店用品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团来到斐济。希望双方企业家能够加强沟通,加深理解,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贸、旅游、人文、地方交流等多领域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广东省贸促会副会长邱招贤向斐济工业贸易与旅游部部长科雅赠送纪念品

  斐济投资局首席执行官缪勒图特表示,斐济政府欢迎中国企业前往斐济进行投资与项目合作。他详细介绍了斐济的投资环境以及税收优势,强调引进外资企业总部在斐济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并表示斐济投资局将予以相关协助。随后双方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联络部部长李栋、展览部部长蔡伊乐、广东国际商会秘书处副调研员谢昭涛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2016浙江健康产品(台湾)展览会闭幕
下一篇:2016广东精品太平洋岛国巡回展示活动在奥克兰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