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务动态 | 中国建设贸促会环境艺术委员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7-27 11:36:44  来源:  作者:

  本会讯  7月20日,中国建设贸促会环境艺术委员会(简称“环艺委”)2022年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会议由环艺委秘书长李霞主持,轮值理事长黄春勇、理事长赵敏、袁心义、刘畅,副理事长李威、张为、何一川、卢远良,理事李楠、许宁以及秘书处人员、特邀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霞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包括专家智库建设,与其他协会合作举办建筑艺术大讲堂,参与国家创新应用大奖相关工作,着手进行世界城市日平行论坛策划,作为支持单位拟参与2022中国国际家庭花卉园艺展览会,组织城市更新与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征集研究,积极争取介入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以及会员服务等。

  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在当前行业、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环艺委的工作也需要与时俱进、拓展思路、寻找机遇、创新发展。因此,环艺委下一步将以课题研究和参与有影响力的活动为抓手,在践行环艺委使命的同时,探索环艺委的转型发展以及带动会员合作共赢的路径。

  此次环艺委常务理事会还进行了会员间的交流,苏州金螳螂软装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为分享了金螳螂公司材料等供应商入库流程、要求,中规院(北京)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畅博士介绍了中规院的主要工作内容,铜陵铜官府文化创意股份公司创始人赵敏介绍了铜官府主要生产产品及非遗技艺情况,宁波市绿野山居农庄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心义介绍了绿野山居概况。

  最后,会议按照既定行程增补了环艺委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助理,此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中国建设贸促会组织有关单位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考察调研
下一篇:会员风采 | 友勤项目管理数字化方案助力工程建设项目精细化管控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