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建设贸促会组织有关单位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考察调研
时间:2022-07-22 10:37:36  来源:  作者:

  本会讯 2022年7月14至17日,中国建设贸促会应邀组织有关单位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进行考察调研。期间,在赤峰市孟晓冰副市长、市政协于凤先副主席的陪同下,考察团对赤峰市的城区建设以及部分文旅、能源等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考察团还与赤峰市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旺盛市长介绍了赤峰市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对我会一行来赤考察调研表示感谢,对来赤进行项目对接的相关企业表示欢迎。下一步,赤峰市政府希望与中国建设贸促会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协会的作用。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郭小峰主任委员代表我会李礼平会长对赤峰市政府热情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会产城融合发展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并表示中国建设贸促会在李礼平会长的领导下,愿意为政企双方搭好服务平台,做好“联络员”和“服务员”,为助力赤峰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发挥好服务保障的作用。

  会上,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正局级组织员陈富、北京建工集团董事会秘书、大区总柯希胜,中科赋能董事长张晓光,方大聚能(北京)公司总经理曲灵均分别从城市规划建设、文旅文创建设、科技能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赤峰市副市长孟晓冰、市政协副主席于凤先以及政府办、研究室、发改委、住建局、工信局、文旅局、科技局等有关委办局领导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会员风采 | 防城港市首个装配式钢结构住宅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篇:会务动态 | 中国建设贸促会环境艺术委员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成功召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