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4 10:16:29  来源:  作者:
      2022年1月19日,我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我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礼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我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社团二党委和住房城乡建设部第七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面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守正创新、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我会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防范业务发展领域风险隐患。坚持改革创新、稳中求进,落实重点业务,立足会员服务,统筹兼顾、综合平衡,不断推动建设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注重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我会会长办公会成员、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上一篇:中国建设贸促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中国建设贸促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专题研讨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