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我会与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8-05 10:42:55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2020年7月30日李礼平会长和采明勇副秘书长应邀参加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在上海主办的“2020世界建筑环境论坛(WBEF)中国峰会”。本次峰会作为“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有助于推进《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新城市议程》,同时也契合中国各城市未来规划,得到了包括上海市住建委、英国驻沪总领馆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社会和经济发展带来了强烈冲击,同时影响到了城市建设与人居生活的各个方面,这些都使得政府和行业人士更为关注“城市韧性”的概念与实践。在此背景下召开的“WBEF中国峰会2020”,以“韧性城市建设”为主题,顺应全球趋势,肩负着社会变革的重要使命。峰会上40余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分享真知灼见、交流成功经验,包括政策制定方、城市管理者、城市运营者、投资者、地产开发商、地产运营服务商及建设者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展开深入探讨,汇集专业知识、技能和资源,为推动韧性与智慧城市发展、提升城市抗风险能力献计献策。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成果之一,我会与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国际化专业平台。双方将切实推进建设行业领域的国际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国城市群的投资与建设,新基建实施和一带一路基础设施的深度合作。

  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专业和行业优势,联合双方在中外商事活动、公共关系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合作开展建设行业相关的专项课题研究、专业交流互访、国际论坛会议以及各类商务贸易推介活动,以最佳专业实践案例和专业积累,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中外双方在建设工程领域的合作,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双方承诺将联合组建一个工作组,负责协商和协调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事宜。

  RICS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Pierpaolo Franco先生和采明勇副秘书长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礼平会长与英国驻沪总领事Chris Wood先生、英国驻华大使馆参赞Matt Ashworth先生见证签约仪式。

 
上一篇:宿东君副会长应邀前往遵化 洽谈“应急建筑国际示范产业园”合作
下一篇:中国(上海)5G+智慧杆产业发展研讨会 暨“深圳杯”第二届中国国际智慧杆设计大赛顺利召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