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宿东君副会长应邀前往遵化 洽谈“应急建筑国际示范产业园”合作
时间:2020-06-28 17:33:47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宿东君副会长和王海燕受遵化市政府和光华科技基金会的邀请,前往遵化洽谈应急建筑国际示范产业园的合作。5月21日下午,遵化市李国向常务副市长和遵化市发改委张怀举主任、遵化市工信局刘燕东局长及遵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遵化市商促局、建设局领导与宿东君副会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遵化市李市长介绍了遵化的人文环境等内容,并表示为推动应急安全产业快速发展,打造京东区域性应急安全产业中心,创建国家级应急安全示范城市,希望在现有的应急安全产业基地项目的基础上,引进中国贸促会的资源来提升当地的国际知名度和打造成国际化的应急建筑产业园。

  宿副会长介绍了应急救援建筑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园的背景和功能,并针对遵化的产业基础和产业定位提出了相关建议。

  遵化市发改委张主任重点介绍目前遵化现有的应急安全产业基地项目的情况。

  双方拟定进一步沟通交流,遵化市市委书记计划近期来访我会洽谈具体的合作细节。

 
上一篇:宿东君副会长应邀前往曹妃甸 洽谈“集成建筑国际示范产业园”合作
下一篇:我会与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