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阿富汗交流午餐会在京举办
时间:2018-08-21 15:10:24  来源:  作者:

  5月17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在京举办中国—阿富汗交流午餐会。贸促会会长姜增伟、阿富汗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出席并致辞。阿外交部、商工部、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城市发展部、农业部、财政部、矿业石油部等政府官员、阿工商会会长、中国驻阿富汗大使及中国企业代表参加。

 

  姜增伟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阿两国是传统友好邻邦,经贸交流源远流长,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国贸促会愿加强与阿政府部门和工商界合作,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推动中国企业赴阿开展投资合作,加大对阿藏红花等特色农产品进口,为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阿卜杜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阿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为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贸促会有着较大影响力,中国企业有着较强的实力,此次访华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与中方工商界交换意见,推进当前合作,发掘潜在商机,进一步深化两国经贸关系发展。

  国际联络部副部长林红红、国际商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吴蒙等陪同出席活动。

 
上一篇:中非产能合作—莫桑比克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
下一篇:中国—斯里兰卡经贸合作介绍会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