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非产能合作—多哥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8-08-21 15:00:45  来源:  作者:

  5月31日上午,由中国贸促会和多哥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中非产能合作—多哥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正在中国访问的多哥总统福雷、中国贸促会尹宗华副会长、多哥工商会主席穆巴、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在推介会上发言。150多位来自中国和多哥的企业和政府代表与会。本次会议围绕产能合作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探讨中国与非洲、中国与多哥工商界在重点领域的产业合作。

  尹宗华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中多发展战略契合,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贸促会愿与多哥政府部门和商协会等对口机构一道,搭建更宽广的贸易投资促进平台,为两国企业创造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多哥工商会主席穆巴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推介会有利于拉近双方工商界的关系,希望中国企业通过多哥工商会了解多哥投资兴业的有关情况,也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来多哥投资兴业。

  四达时代集团副总裁顾浔在发言中表示,四达时代已成为非洲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地面数字运营商,希望通过合作的方式推进多哥的数字化的进程。

  福雷总统在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多两国之间兄弟般的情谊已成为两国卓有成效合作的基础。多哥正实行大规模的宏观经济改革,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改善营商环境,吸引包括来自中国企业的投资。多哥在经济上充分融入西非国家,是拥有三亿多人口西非市场的门户。多哥是西非最为安全的投资目的地,热烈邀请中国企业去多哥投资兴业。

  会后,福雷总统单独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西非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刘晓敏。中国贸促会尹宗华副会长也陪同参加了会见。参会的中多企业就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纺织业、文化传播等领域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中国—以色列商务论坛在特拉维夫成功举行
下一篇:中国—克罗地亚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浙江)—克罗地亚产业对接洽谈会在萨格勒布隆重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