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以色列商务论坛在特拉维夫成功举行
时间:2018-08-21 14:59:40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中国贸促会与以色列商会联合会在特拉维夫共同举办中国—以色列商务论坛。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以色列商会联合会会长乌瑞尔﹒林恩、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姜增伟会长表示,中以两国在产业、技术、市场、资金等方面各具优势,创新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中国正在推动经济增长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并实施新一轮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这将为中以两国带来更多互利合作的机会。中国贸促会愿与以色列商会联合会一道,通过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加强商事法律服务、推动政策协调,促进两国企业交流合作,为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姜增伟会长发表致辞

  林恩会长表示,中以两国都特别鼓励创新,以色列有众多科研机构和创新企业,希望两国企业加强在技术研发方面的合作。以色列商会联合会愿与中国贸促会密切合作,推动中以自贸协定谈判、避免双重征税、对接认证标准等,为两国企业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以色列商会联合会会长林恩发表致辞

  詹永新大使表示,中以友好关系为两国经贸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在技术创新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两国早日达成自贸协定,推动双边贸易投资持续快速发展,并深化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

  以色列经济部外国投资和工业合作局局长艾格简要介绍了以色列的投资环境,希望中国企业加大对以投资,在以设立研发中心。

  中以两国约6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并围绕信息通信、能源、化工、物流、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姜增伟会长还与部分以色列参会企业座谈,了解其在对华经贸合作中的问题。姜增伟会长表示,中国政府实施开放的贸易政策,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贸促会将为以方企业提供良好的商事法律服务,并积极向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以方企业诉求,为双方企业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中国-罗马尼亚商务论坛在布加勒斯特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非产能合作—多哥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