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在孟买举办的“印度制造周”的通知
时间:2018-08-15 17:39:50  来源:  作者:

a尊敬的女士,先生:

为了展示印度制造业在未来十年中,在设计、创新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潜力,印度政府将于2016年2月13日至18日在孟买举办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印度制造周”活动。印度总理莫迪将亲自出席活动揭幕仪式。

该活动为期一周,将为海外投资者及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会与平台,与年轻一代的印度企业家、行业领袖、学者以及中央及邦政府层面的官员一同施展才华,沟通合作。

“印度制造周”活动重点如下:

a.印度制造中心:该中心为在全球制造品业大背景下,展示印度创新产品、制造过程以及设计、创新及技术视野的平台。

b.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亚洲商业论坛:该论坛将组织一系列主题为经济挑战及投资机遇的研讨会、CXO大会、圆桌论坛及交流活动。该论坛具有国际视野,来自金融、工业及设计领域的领军人物都将出席该活动。

c.“重塑孟买”城市规划研讨会:该活动将侧重发展新动力,以便与一流技术伙伴合作,建立更加智能的电子化孟买。

d.马哈拉施特拉邦之夜:该晚会汇聚了马哈拉施特拉邦之精华,涉及媒体、娱乐、流行文化及科技领域。

h:体验印度:街头美食节

i.来自孟买所有博物馆及艺术馆的艺术、工艺、技术及纺织品展示(出自瓦拉纳西纺织品展)。

同期,康泰纳仕印度出版公司将计划发行一次性版本图书——《印度制造》杂志。该杂志将展示部分印度最具创造力及活力的创新者及企业家,涉及多个行业。

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的个人及团体请注册参会信息。注册详情及相关信息可在活动官网上查询:

http://www.makeinindia.com/mumbai-week

 
上一篇:关于邀请出席第二十二届土耳其世界贸易桥梁洽谈会的通知
下一篇:中国-土库曼斯坦经贸合作论坛参会通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