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融服务
第三届“中展品牌”啤酒展在京举办
时间:2018-08-15 17:35:34  来源:  作者:

  7月7日,2018中国国际精酿啤酒文化展览会(简称“精酿啤酒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拉开帷幕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和imbeer爱啤酒联合承办,致力于打造一场教科书般的精酿啤酒产业、文化普及活动,围绕世界知名精酿啤酒品牌,从原材料、设备、酿造工艺、啤酒风格、品鉴技巧等方面,展示精酿啤酒产业特点,全面普及精酿啤酒文化及创意。与前两届展会相比,今年为期两天的展会在参展企业数量、设备原材料供应商、品牌知名度、专业观众以及现场活动多元化指标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

  作为前沿市场资讯、最新技术及潮流产品的权威发布与交流平台,本届精酿啤酒展汇聚了70家参展商,精心挑选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比利时、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100个精酿啤酒品牌。鹅岛、拳击猫、酿酒狗、DUVEL、熊猫精酿、牛啤堂、京A、EPIC、太极精酿、台虎、道酿、优布劳等知名精酿品牌悉数亮相,同时张家港市通润机械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今日饮料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维佳创机电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兆恒润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为精酿啤酒设备、原材料领域的新展商加入了本届精酿啤酒展。

  展会同期举办精酿啤酒行业论坛,集学术交流、经验分享、文化普及、品牌推广等丰富内容于一体,为广大精酿啤酒从业者、爱好者提供权威的精酿啤酒市场分析与技术支持,促进中国精酿啤酒文化推广与市场发展。神庙、京A、18号酒馆等多家知名品牌在这里完成了2018年精酿新品首秀;熊猫精酿、道酿、梦想酿造、太极精酿等众多人气品牌更是将论坛区作为讲述品牌故事,推广品牌文化的秀场;同时,一站式桶装生啤线上平台桶易达和极氧科技等精酿行业产业链及周边企业也前来与行业同仁分享各自的经营心得。展会现场还有啤酒博物馆展示、奇怪的啤酒展示和家酿啤酒课堂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展会参与者更好地领略精酿啤酒的文化与精髓。

  展会展示范围涵盖整个精酿啤酒产业链,涉及精酿啤酒原辅材料及添加剂、生产设备与技术、包装设备与技术、物流与仓储以及销售渠道等。展会的举办正是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以消费升级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驱动的具体表现,对于打造全国精酿啤酒产业良好交流平台,宣传和普及精酿啤酒文化,促进中国精酿啤酒产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展会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品牌展会”之一,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为期两天,7月8日结束。

 
上一篇:河北省贸促会张健生副会长出席2018河北省海洋产业发展交流会
下一篇:河北省-塔什干州项目推介洽谈会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