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合作
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建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中国)国家中心
时间:2018-11-01 16:21:41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5日,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在法国巴黎第12届2018世界贸促机构大会期间共同签署《中国贸促会与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国家中心许可协议》。
      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国际组织落户中国贸促机构、实现双方共建机构的重大突破。依托国家中心,贸促会将对接联合国贸促机构高端平台,是贸促工作实现国际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加紧密、务实的新阶段。
      根据协议,中国国家中心将引入国际贸易中心有关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新理念、新经验和实用工具与技术,通过一系列宽领域、多项目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中国贸机构服务政府、服务中小企业的综合能力,促进实现贸促机构的职能放大和作用彰显,助力中国贸促会建设世界一流贸促机构!同时,该协议的签署,将促进中国贸促机构了解、参与世界贸促机构业务建设,为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经验、发出中国声音搭建新平台,并开拓新渠道。此外,协议的签署将引进国际高端、先进的培训项目及相关资源,是培训中心建设国际化高端教育培训机构目标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中国国家中心将由贸促会促进部与培训中心联合组建。促进部负责管理与协调工作,培训中心负责策划与执行工作并行使秘书处职能。
 
上一篇:会展国际化莫成“皇帝的新衣”
下一篇: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对中国企业的影响及风险应对研讨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