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员风采 | 万华建筑科技荣获2022年度烟台市绿色工厂(第一批)
时间:2022-11-23 18:08:13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网正式公布《2022年市级绿色工厂(第一批)名单》,中国建设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万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项目申报中,顺利通过了区市工信部门审核和推荐、专家评审及企业答辩环节。

  绿色制造引领变革

  创建绿色工厂是全面推行绿色制造、促进工业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推动生态发展的重要举措。

  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建设绿色工厂,实现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要求。

  2016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通知》,提出建立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打造成为制造业绿色转型升级的示范标杆,促进全产业链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的目标。

  什么是绿色工厂?

  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称为绿色工厂。

  万华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聚焦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战略,在保证产品功能、质量、环境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引入全生命周期思想,着力于核心关键技术创新与研发,能源投入、环排与绩效,优先选用绿色工艺、技术,不断推进⼯业结构调整,打造全绿色产业链,创造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未来,万华建筑科技将持续深入进行厂房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工厂建设,通过提质增效,引领行业绿色制造变革。为美好,节尽所能!

 
上一篇:会员风采 |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蔡剑峰市长带队至阳地钢工厂指导调研
下一篇:会员风采 | 遇见世界杯——冠洲彩板应用于卡塔尔多哈37个地铁轻轨站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