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员风采 | 泸县考察团一行莅临大禾众邦,共同探讨建筑工业全数字化智能制造新未来
时间:2022-11-17 11:22:57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8日,泸县杜作文老县长、杜开卷老局长考察团一行赴中国建设贸促会常务理事单位大禾众邦(厦门)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探寻工业4.0时代背景下建筑企业合作升级与转型之道。大禾众邦董事长何永康先生携大禾速建总经理陈昕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大禾众邦的智能展厅、智能工厂与系列建筑产品样板房,详细地了解了大禾的发展历程。“大禾深耕装配式建筑行业多年,目前已从创业之初服务于工业钢结构领域的辊压机械设备研发生产与制造,逐步扩展到民用轻钢低层钢结构住宅领域,继而延伸至重轻结合多层钢结构建筑领域以及无人工厂领域,以优秀的建筑技术、出色的设计软件、创新的智能设备、灵活的管理系统逐渐升维成为集数字化工厂、智能速建体系、信息化服务三大核心体系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集团。”大禾速建总经理陈昕为考察团介绍道。

      在投资合作座谈上,双方就“建筑工业智能制造”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何永康董事长对大禾众邦的技术与项目做了相关的介绍,据何永康董事长介绍,大禾多年来不断提升智能化与数字化水平,推出了实现“无人工厂”级别的全流程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引领多层钢结构新建筑的变革,目前大禾以“共建、共享、共生”的投资理念,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合资共建钢结构建筑智能制造中心,以形成最具竞争力的多层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供应链网络、推行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为目标不断前行。

      “相较于单一的企业发展,大禾以建筑技术为抓手、智造基地为中心、共创孵化为手段的模式,将会是扇面级的效应,可以快速拉动当地的众多建筑企业共同转型,携手完成建筑工业的产业转型,对当地的建筑产业发展将有着战略级的作用。”何永康董事长如是说道。
      会后,杜县长一行对大禾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大禾众邦尽快到泸县进行商业考察,期望未来双方可以实现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当地创新创业发展,辅导当地企业打造具备造血功能的营销模式,建立一条辐射当地的钢结构新建筑产业链。

 

 
上一篇:预告||中国-东盟建筑业论坛及建博会本月下旬将在广西南宁举办
下一篇:会员风采 |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蔡剑峰市长带队至阳地钢工厂指导调研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