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会员风采︱建纬荣登《亚洲法律概况》2023年度榜单
时间:2022-09-16 11:05:32  来源:建纬北京律师事务所  作者:

 

      2022年9月14日,国际法律评级机构《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法律市场榜单。中国建设贸促会副会长单位建纬律师事务所凭借在专业法律服务领域出色的业务表现和良好的业界口碑,蝉联“建设工程领域杰出律所”、“房地产领域受推荐律所”两项荣誉,建纬研究院院长朱树英荣获“建设工程领域杰出律师(Distinguished Practitioner)”称号,建纬律师持续引领建设工程房地产专业法律服务。

      此次获奖,再度彰显了建纬在建设工程、房地产法律服务领域的领先优势地位,也是《亚洲法律概况》对建纬专业建设、业绩优秀的高度认可。



朱树英 律师


      《亚洲法律概况》(asialaw Profiles)是亚太地区及国内知名的法律评级服务机构,其调研和排名已经涵盖了25个司法官辖区和28个执业领域,由经验丰富的编辑和研究团队编制。《亚洲法律概况》由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的法律媒体集团出版,集团旗下刊物包括《国际金融法律评论》,《知识产权管理》,《国际税务评论》和《基准诉讼》。年度评选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法律市场中表现优异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和极高的权威性。


      建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系我国首批专注于城乡发展综合法律服务的专业律师事务所。建纬总所设在上海,总所下设建设工程业务部、房地产业务部、不动产金融业务部、自然资源与基础设施业务部、工程总承包业务部、国际业务部、合规和风控业务部、公司与商事业务部、水项目业务部、全过程咨询业务中心等主板。
建所三十年来,建纬秉持“超前、务实、至诚、优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诉讼、仲裁、非诉法律服务,并不断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和地域,现已形成全国31家办公室资源共享的规模化法律服务格局,在城乡发展综合法律服务领域创立了知名品牌。
建纬曾多次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司法部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钱伯斯“建筑工程领域第一等”、钱伯斯“房地产领域第二等”、钱伯斯“项目与基础设施领域第二等”、Benchmark Litigation “建设工程领域顶级律所”、《商法》“建筑与基础设施”与“房地产投资及REIT基金”领域卓越律所大奖、ALB“最大30家中国本土律所”、ALB“年度沿海地区房地产与建设工程律师事务所大奖”、asialaw Profiles“建设工程领域杰出律所”、asialaw Profiles“房地产领域推荐律所”等多项荣誉。

 
上一篇:会员风采 | 河北新大地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会员风采︱《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公布,建纬北京分所参与修改意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