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行业交流 共促发展
时间:2021-07-21 10:13:42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李礼平会长带队赴上海进行系列考察交流活动

  7月14日至15日,中国建设贸促会会长李礼平带队赴上海进行系列考察交流活动。中国建设贸促会副秘书长采明勇、中国建设贸促会集成建筑委员会(下称:集成委)执行秘书长魏晓梅、副秘书长邓友华、主任熊淳出席活动。

  14日上午,观摩团一行考察了上海图纳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崇明区的轻钢产业应用示范基地--元生农庄。上海图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钢、副总经理师国华出席活动。

WechatIMG178

  元生农庄建有轻钢体系示范用房,在发挥了轻钢住宅设计灵活、建造便捷等优势的基础上,融合当地生态,实现了轻钢与农庄的统一,是轻钢走进农村的成功示范。

WechatIMG179

  园区观摩后的交流会上,李礼平会长肯定了图纳作为轻钢龙骨用材供应商积极参与行业应用开发的做法,表示轻钢建筑的应用推广有利于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希望各从业企业抓住此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共促行业发展。

1

上海图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钢表示,作为专业的轻钢龙骨用材供应商,图纳将深耕行业,为冷弯薄壁轻钢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整体结构建设解决方案,同时欢迎业内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轻钢产业健康发展。

WechatIMG182

  14日下午,观摩团一行参观了由中国建设贸促会参与主办的2021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

WechatIMG183

  作为国内连续办展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品类最广的绿色建筑建材专业类贸易展,展会历经十六年的发展与创新,已成为国内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建筑节能与装配式建筑行业品牌展览会。

  7月16日,本届展会圆满落幕,共吸引了近500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在安全观展方针的指引下,三天共迎来30000人次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成为了绿色建筑与节能项目经验分享优质平台。

  15日上午,观摩团一行前往日吉华装饰纤维水泥墙板(嘉兴)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日吉华装饰纤维水泥墙板(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服部尚基、副总经理金刚、营业技术部长张晨、营业管理部长喜多.孝、销区部长刘毅等出席活动。

  日吉华装饰纤维水泥板在日本住宅外墙板市场占有率高达55%,在我国也被市场广泛认可。双方交流会上,李礼平会长对日吉华60年来对产品品质的专注追求表示赞许,指出我国建筑业市场广阔,且处于转型升级、品质提升阶段,日吉华优质产品将会收获更加广泛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日吉华能与行业内上下游企业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推动进一步合作意向达成。

  15日下午,作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的最后一站,观摩团一行前往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学习我国首个通过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的完整钢结构装配式住宅体系--“全装配多高层钢结构住宅(S-SYSTEM)”。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瀛、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陆炯、副董事长周敬德、技术总监郑建敏等出席活动。

  双方交流会上,李礼平会长指出此次观摩活动的目的在于以中国建设贸促会为纽带,为装配式钢结构业内企业搭建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促行业发展。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戴瀛表示,龙元 S 体系是一个开放、融合的的体系,欢迎业内企业的到访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观摩,架起彼此的桥梁,推动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听取龙元明筑技术总监郑建敏对S 体系做的系统介绍后,双方借助S体系工法楼的实景展示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得到二十余家会员企业及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活动有助于大家解了行业发展动态,加强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及成果共享,对中国建设贸促会集成委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希望持续推广系列活动,共促行业发展!

 
上一篇:学党史 知会史 悟思想 开新局
下一篇:行业论坛I中国模块化建筑高质量创新发展与前沿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