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与中交房地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3 09:45:01  来源:  作者:
 

 

2019年05月28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指导,中交房地产集团主办,中交房地产研究院承办的“首届中交房地产智库联盟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城开委员会秘书长金伟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中交房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表示,中交房地产集团做优做大做强的重任未变,中交房地产集团矢志成为中交特色、国内领先、海外协同发展的特色房地产商的初心未变,越是面对错综复杂的行业环境,就越要彰显央企的韧劲和担当。希望以中交房地产研究院为平台,与行业专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将“知识交流”打造成为“知识云端”,将“智库对话”升级为“智库联盟”,为中交房地产集团前瞻性、创新性发展汇聚新的力量。

贾槐副会长出席了从城市更新看房地产发展的新机遇”的圆桌论坛,与来自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中建技术集团副总裁周宜虎,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杨赞,中国房地产报社长栗文忠,亿翰智库副理事长、首席研究员张化东等嘉宾和学者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本次论坛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与中交房地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贾槐副会长与中交房地产集团总经理蒋灿明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着智库联盟的共建、相关行业标准和课题的研究、产业资源的导入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合作等方向展开务实的合作。

来自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杨赞,中国房地产报社长栗文忠,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公司董事长李忠,中建技术集团副总裁周宜虎,亿翰智库副理事长、首席研究员张化东,北京思源兴业房地产服务集团副总裁邢志刚、浙江六旗乐园总经理Will Edwards等嘉宾以及来自中交房地产集团下属各板块事业部的100余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一篇:我会组织员工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盛大开幕 优联集团与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签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