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第十四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盛大开幕!
时间:2019-03-26 10:41:43  来源:  作者:

    2019321日,“2019(第14届)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八百人大教室盛大开幕。

    本次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北京工业大学)、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清华大学等)、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污泥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污染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同济大学)、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低碳水环境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内七家权威学术机构联合主办、由《水工业市场》杂志社与中国人民大学低碳水环境研究中心联合承办。

本届论坛以“聚焦水处理技术进步“为主题,围绕“行业政策与发展趋势”、“现有工艺设施与装备的提质增效”、“未来水处理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三大主题z开研讨。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洪臣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400 余位专家、学者、领导嘉宾、以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产业发展。

321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会长李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建议,“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应加快在国际市场的作用和影响力,成为“凝聚行业共识、推动产业发展”的大会!
                    

    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书记张建明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说,治理水污染、解决水问题,靠投入、靠管理,但技术是基础,“水处理行业热点技术论坛”是个很重要的会议。

                    

随后的主题演讲环节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曲久辉、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洪臣、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竺效、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博士周羽化、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桂廷等众多专家分别从多方位聚焦水处理技术进步,为与会嘉宾带来不同维度的思考。

本届论坛为期3天,在随后的环节中,将继续进行专题演讲,以及台下听众与台上嘉宾热点互动问答的精彩环节
                                           

 
上一篇:我会与乌克兰外喀尔巴阡州达成合作共识
下一篇:我会组织员工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