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2013建设行业集群式走出去与园区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8-31 09:36:13  来源:  作者:

  由我会与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共同主办的“2013建设行业集群式走出去与园区建设论坛”于2013年04月18日上午在北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论坛由主题发言和项目信息发布两个环节组成,吸引了中外嘉宾、企业家代表150余人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获得了与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贾槐副部长出席论坛并作了题为“国家贸促平台与中小企业走出去”的精彩发言,将多年来从事投资贸易工作的经验与广大参会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我会李政副会长作了题为“我国建设行业集群式走出去”的主题演讲,他从多个方面集中阐述了关于建设行业产品集群式走出去的工作方案的设想,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兴趣。

  论坛还邀请了中国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周振邦介绍了“建设中的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的相关情况,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丰富的资讯与可借鉴的经验。

  项目信息发布环节,维也纳商务局国际服务部张晓军女士、拉美贸易网董事长张梅女士、B+H建筑设计事务所贝丽莎女士、海地-中国关系发展委员会主席多米尼克·巴赞女士分别发布了奥地利维也纳合作和招商项目、巴西哥伦比亚合作和招商项目、加拿大合作和招商项目、海地合作和招商项目等信息,发布现场气氛热烈,并在论坛结束后和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论坛由国际联络部尹立群部长和会员部甄登丰部长共同主持,科技发展部采明勇部长作了“中国集成建筑两链一园平台发展模式”的 主题发言、业务总监宿东君在论坛上作了“以园区为平台的外贸支持服务系统建设”的主题发言,会员部部长甄登丰作了“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会员发展与服务”的主题发言。

 
上一篇:陈政高部长出席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
下一篇:中国企业大量进入拉美市场并为其注入“正能量”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