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
贾槐副会长应邀出席广平大通智能家居产业新城启动仪式
时间:2018-08-15 00:3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管理员

  应河北省广平县政府邀请,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副会长贾槐出席了于2018年5月9日在河北省广平县举办的“中德低碳生态示范城市发展中心启用和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共建签约仪式”。此次活动由广平县委县政府、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天津大通投资集团共同举办,来自邯郸市政府、广平县政府、全国工商联、国家贸促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产业企业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贾槐副会长致辞)

  贾槐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是邯郸市的重点工程。围绕广平产业新城的发展定位和特点,我们将依托住建部、贸促会等国家部委和机构的背景和资源,利用国家贸促会的国际多双边机制等,为产业新城建立大数据平台,包括行业资源库、机构服务资源库等,为产业项目落地、打造创新成果交流与交易平台提供支持。同时,整合来自京津冀产业圈的优质产业和企业落户广平,携手大通集团共同推动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落地,打造低碳生态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另外,还将依托国家贸促会在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的代表处以及对口政府机构和商协会组织,吸引来自全球的知名家居设计、研发、制造企业,共同将广平打造成为“全球智能家居产业之都”。

  (共建签约仪式)

  在共建仪式上,广平县人民政府、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分别进行了项目共建签约。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发挥其广泛的会员平台及行业趋势、数据,为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导入优质的家居研发、制造、品牌企业及先进的技术理念;中国贸促会建设分会将依托国际多双边机制,建立以“全球设计研发+中国制造基地”的双引擎模式,加快相关境内外优质产业资源的落地,为共建产业新城建立大数据平台,包括行业资源库、机构服务资源库等,为产业项目落地、打造创新成果展示与交易平台提供支持与服务。

  (项目启动仪式)

  据广平大通产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平介绍,广平大通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项目在立足打造全球产业链的国际智能家居4.0新模式,并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把中国家居和建材业先进技术、装备、产能、人员、标准输出到一带一路的沿线国家,利用各地的能源、资源、土地、人员等优势,拓展开发外部市场、升级行业标准,建立以“一国多园”为主导的国际产能合作新模式。

  (产业新城董事总经理陈平介绍项目)

  另据介绍,广平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由大通集团投资开发,规划用地面积13000亩,投资总额200亿元人民币。大通集团将家居产业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金融、电子商务等各个环节有效融合,打造北方地区顶尖的环保集约型产业新城。

 
上一篇:2015中国-以色列建筑设计(北京)研讨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陈政高部长出席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