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印度经贸投资交流会在广州举办
时间:2018-08-21 15:07:02  来源:  作者:

  5月25日,中国—印度经贸投资交流会在广州举办,印度总统慕克吉出席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印度工业联合会会长福布斯出席并致辞,中印双方政府和工商界代表共约300人参会。

  慕克吉总统表示,中印两国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当前,印度政府正朝着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经济这一目标努力前进,并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措施。印方愿在多领域推进两国企业间的合作,为中印经贸合作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慕克吉总统还介绍了印方正在推行的“技术印度”、“数字印度”、“印度制造”、产业走廊和工业园区等重大倡议和举措,并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到有关旗舰项目中,也鼓励本国优秀企业积极投资中国市场,实现双向投资共同繁荣。

  姜增伟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印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同为当今世界最具活力的新兴市场国家和金砖五国成员,在地区和全球经济发展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经贸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巨大。中国贸促会愿与印度政府部门和商协会加强合作,推动两国政策协调,搭建更多经贸交流平台,促进中印企业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纺织品、制造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深化两国经贸投资关系做出新的贡献。

  印度太阳集团副总裁坎姆卡、埃迪亚贝拉集团首席经济学家罗纳德、TCL董事长李东生、东方电气副总裁韩志桥等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相关介绍。中印双方企业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

  国际联络部副巡视员徐梁、国际商会合作发展部部长韩梅青等陪同参会。

 
上一篇:中国—克罗地亚企业家峰会暨中国(浙江)—克罗地亚产业对接洽谈会在萨格勒布隆重举办
下一篇:中非产能合作—莫桑比克推介会在京成功召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北配楼412室 邮编:100835 电话:010-58934801 传真:010-58934801
京ICP备1301471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微信公众平台